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烂人....烂亲戚.....长不大的大人

烂人….烂亲戚….

我在这里发誓…以后我不准,不希望,也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来扰乱我的家庭生活….希望尽可能的不要见到你们。就算你们是内亲。

一堆废材….一堆牛鬼蛇神….我不会再给你们任何面子。等着瞧吧….你们会有报应的,可能这一世我做不到,因为我不会为了你们,去浪费我的力气,浪费我的力气为你们烦恼。但我希望会有下一世来见证你们的报应。我永远瞧不起你们。

亲戚…可笑,这算哪门子亲戚…? 如果我以后的亲戚会是这副德性,我可以大声地说:“我不希罕有你们这样的亲戚!!”

我的父母教导我们要以德待人,不要做任何亏待被人的事,凡事对别人宽容,不要计较那么多,好人会有好报。但你们这些所谓的亲戚只会得寸进尺, 一有机会就会在别人头上撒尿。有句广东俗话“三分颜色上大红”,就是用来形容你们。我们家为了你们这些所谓亲戚的事情,大大小小都争辩了多少次,我都数不清了。已经是大人了,有手有脚的,为什么不像办法多找一点钱,为了养家,自己想办法啦。现在搞到来我们家偷东西,这次是偷钱。

一登门到访就翻箱倒柜的…你们不觉得丢脸吗? 之前牙膏、蚊油、香烟,都要A,手机也拿走了….都已经不跟你们计较了…..什么意思嘛? 亲戚是这样子的吗? 这样的亲戚有什么意思? 要帮忙就说嘛,商量看看啦。用偷的,去你的XX。再不然,讲直接一点啦,那么要面子的话,自己赚,出来卖啦….最起码是自己出力自己赚…还会敬佩你们。我真得不懂你们会怎样教育你们的孩子。还真想知道….

我自觉我们家并没有对不起你们,当你们有难的时候,哀求我们的帮助,我们家什么时候没帮过你们? 借钱时你们叫我们老爸,要还钱时,我们叫你们十声大老爷也未必收得回。真是水泼落地歹收回。你们需要养家,我们家就不需要生活费? 有什么事情发生就大哥前…大哥后… 都是有家室的人了,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自己解决吗? 大哥有事时,你们几时有帮过大哥? 要人家帮忙又不可以给人家讲,讲两句又会脸黑脸臭,不能忍? 那就不要惹这么多麻烦,让人帮你们擦屁股。公公婆婆老了,你们有谁是真心要照顾的? 竟然可以说:“没有女佣,就不能照顾老人,除非你请一个给我。”什么嘛? 这样还不如我们家自己顾。

想到就觉得气,到底是什么因,才会有你们这种亲戚? 现在我家竟然出现了内家贼,真是防不胜防。如果有一天我也有家室的话,我会多加注意的。我也为了我未来的家,有了未来的原则和计划。决不让步…不退让….这可真像《钱不够用2》的剧情…呵呵…..面对你们真的超无言
附上一句....这草汁真的很白....送给你们....欢迎对号入座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